身為一個誠實的人體實驗人員,今天我滿懷期待打開我的試用品,
CIBA VISION很用心,三副 給了我三副,誠意都滿出來了

重點個人眼睛比較"高拐",兩眼度數不同,居然給了我 700與650
(真的是很"肝心")
配戴時間是傍晚6點至11點,沒有超時也不在冷氣房內(鏡片也沒重複使用完全新鮮)
就在我敷完臉要卸除眼鏡時,發生了讓我很冏的事


拔不下來
   拔不下來
      拔不下來!!!

我帶了隱形眼鏡有6年了,即便眼睛乾也沒這窘境,

原因 多水潤日拋太濕潤太滑了(這原因真的讓人哭笑不得)

DSC00001.JPG

 

水潤度★★★★★

保濕度★★★★☆

卸除度★☆☆☆☆

就在我嫉妒害怕但是又非要拔下來之時

它終於強制移出眼睛了

我也把剩下的兩副移至垃圾桶了

(老人家驚不起嚇)

試過了傳統謝眼鏡,也嘗試角膜0接觸法,最終前者移除成功

DSC00009.JPG 

事實上兩位拔下後依然水潤(!)

以上純屬個人測試案例非每個人都是相同,我也沒有要毀謗的意思

如果可以不要那麼"古溜",我想我會更愛這產品。

提供給大家參考!謝謝觀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