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llage2.jpg
(這是包裝的空瓶,點入有實戴照)

上光眼鏡購入 NT230
(相當實惠的價錢)

店內海報代言人是安以軒
我本來以為是加美 但不是而是掛著美麗康 (?)
店員跟我說是月拋
後來回家查詢幾乎沒有資訊 (驚)

collage.jpg
(拍照光源 室內落地窗旁)

非常顯色的灰 標榜的是非球面 抗 UV
BC 8.60
DIA 14.0
含水量 42%

因為我眼睛怕乾 所以我都是選低含水量的
令我意外的是不會跑片
無異物感


collage4.jpg
(請忽略我的眼袋 謝謝)
collage3.jpg
顏色會隨著光源而變化 (我本身眼珠是偏黑色)
我想這組紅色帶起來會像佛度里家族
感興趣的可以試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