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感謝 CHIC CHOC選中我成為試用新品的一員

貓女的特徵就在於眼睛,當然這次的新妝也是已眼妝為主軸,

收到Eye魅眼線膠.Eye魅眼影.Eye魅眼彩霜.奇俏明采筆


眼線膠是我一直很想試用看看的商品

已使用過 眼線筆與眼線液

(眼線筆會暈.眼線液顯色度又不夠飽和)

所以相當期待這次的眼線膠!!

打底用的眼彩霜也很感興趣因為眼皮出油也很困擾我!!

由於是學生的關係!! 黑眼圈也是必備品

所以明采筆也是相當需要!!

至於眼影參加舞會活動一定有是相當需要,凸顯貓眼這幾位大匠缺一不可!!



而大家關心的價位問題

我覺得 CHIC CHOC的商品價位來說算是相當中肯的唷!!




這次先PO上我的濃妝眼file.jpg


眼睛的基本條件:

眼型是雙眼皮偏長

有上眼摺會吃掉眼線很多以及出油的困擾!

除此之外還有黑眼圈以及輕微眼袋

(稍後會在補上新妝完整的心得與照片)

這是活動部落格http://www.styleblog.com.tw/style_f/index.aspx?name=chicchoc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