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DSC00461.JPG

我拿到墨綠色眼線膠

第一次使用效果很好耶~ 超乎想像的滑順跟好推!!

顏色上去之後 會像市面上的眼線液加亮粉的效果!

是鐵灰的感覺唷

畫筆是平扁頭,之前提過我上眼皮會吃掉很多,這樣使用上不需一直補粗補粗!

只需2.3次就可以畫到不會被吃掉的寬度了,給眼皮食量大的水水們提供參考,

不用一直補粗也是優點之ㄧ

(讓我想買黑色的慾望增加了!!)

DSC00469.JPG



(請忽略我混亂的眉毛)

我習慣上眼線,勝過於睫毛膏!!

因為我是懶女人啦 (攤手)

眼線膠延展性真的不錯!!意外的相當飽和

也可以做小煙薰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另外其實今天也使用了眼彩霜我拿到銀色

collage.jpg

但是...相機拍不出來的說

眼彩霜 她真的是霜的感覺唷!!

本來以為是乾乾粉粉的!!但並不是的呢!!

亮粉持久度很高 (含向日葵精油與絹絲粉粒等保濕成分)

這樣整張臉的裝感才不至於太厚重!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由於今天出門目的的關係 我先上了這兩樣!!

提供大家做參考!! 雖然是淡妝,但重點部份眼睛是一定要的!!

所以我覺得時間再怎麼趕,再怎麼懶! 想當貓女請務必把眼線畫上唷~~

從早上上妝到現在 經過6個小時了,眼睛都BLING BLING的!

感興趣的水水可以去專櫃試試看唷!

對於我這眼皮愛出油的人來說,除非是用手抹掉(打手!)

不然亮片可說是細緻到不太會脫落!

(大家有沒有發現我驚歎號用很多?因為兩樣的效果我都很滿意所以推薦給感興趣的大家試試看囉~)



謝謝大家的觀看


CHIC CHOC 貓の名伶 豔魅輝瞳
http://www.styleblog.com.tw/style_f/index.aspx?name=chicchoc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